住宿

學校有很多宿舍可以選擇,我們所住的是高年級宿舍Sherman Hall,房間雖然不大,但是提供微波爐、冰箱以及收納功能良好的櫥櫃,也是距離系館比較近的宿舍。

社團博覽會

在開學前夕所舉辦的全校性社團博覽會,所有的社團都會齊聚在main quad介紹各自社團的特色。

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台灣同學會

是由一群熱愛台灣的香檳大學生所組成的,每個學期都會籌辦許多活動,例如新年、夜市、中秋烤肉,還有冬至等應景活動。除此之外,還會定期舉辦籃球比賽和玉米迷宮活動。

附近農莊採蘋果

在接近萬聖節的時候,美國的家庭會全家驅車去附近的農莊採摘蘋果或挑選萬聖節的南瓜。遊客可以買塑膠袋來裝採摘的蘋果。農場內的商店還有自產的果醬、麵包、手工肥皂,還有必吃的爆米花!除此之外,還有許多木造的戶外遊憩設施供小朋友玩樂。

甜玉米節

從1975年開始,厄巴納每年夏末之際都會舉辦隆重的甜玉米節(Urbana Sweetcorn Festival),今年已經是第40屆。在玉米節,不但有玉米,還有各種食品供應、音樂演奏及藝術品展出。時間是週五的晚上及週六中午以後。

國際學生會活動

Study Abroad Office所帶領的國際學生會組織會不定期地舉辦各式各樣的活動,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可以互相交流認識。